绥兼

【五太】论与五条悟抢猫猫宰的可行性

◯ 五条悟替换成我,猫猫宰就是我的了

◯ ooc预警,沙雕甜文

◯ 看看情况,要不要补后续


——————————————————————————————

00

 

“喵~”

一只黑猫伸了伸爪子,挠了挠脸,站了起来。

奇怪的是他身上松松垮垮挂着绷带,连尾巴上都缠着绷带。

 

“哟,小东西,你醒了啊。为什么你能在特级咒灵这里活下来呢?”

戴着黑色眼罩的白发男子拿着不知道哪来的树枝有一下没一下地戳着猫猫的身体。

 

这里是废弃医院,各种传闻很多,以至于诞生了特异幻想诅咒,“窗”观察到了这个现象,上报后安排了五条悟过来。

诅咒确实是特级的,刚刚形成还未习得生得领域,并不难对付,一记“赫”就轻松解决了。当然,这只是对五条悟而言。

奇异的是,本应该见不到生物的特级诅咒的活动范围内,却看见了一只黑猫,它安安稳稳的避开了“赫”的攻击,甚至他也才刚刚发现。

五条悟对这种不明生物产生了高度兴趣,明显是猫咪的形态,没有咒力的痕迹,也就是说,咒力不会对它造成伤害。

 

“嘛,算了,我决定养你了。”所以其他的都不重要。

 

“喵??喵!!”

黑猫没有理会两脚生物,低头看了看毛茸茸的脚,晃了晃尾巴,发出来凄切的悲鸣。

这是什么世界的巨大恶意?!

刚才明明还在顺水而下,准备迎接死亡的怀抱,这就是死后的世界?

不,这一定是恶意,我要的是存在全消的死亡,什么都没有,什么都感觉不到的静谧美好。

 

五条悟抱起了黑猫,才看见脖子上有个漂亮的蓝绿色宝石,翻转过来,后面刻着“太宰治”。

猫猫被亲密的抱起来才反应过来,立即挣扎了起来,爪子都亮了出来。两脚一蹬,就要跳出五条悟的胸前。五条悟一把抓住了黑猫的后颈,猫猫宰在半空中晃荡,一双眼睛宛若死鱼眼。

 

“治君,不能这么调皮哦。”黑色的眼罩靠近了猫猫宰。

“喵!!喵喵!”治君是什么,呜哇,好恶心!

“喵喵——喵——”第一次感觉到吵不过人,居然是因为没法说话。

 

“治君好活泼啊,我是五条悟,你的主人哦,今后就跟我一起生活咯。”

 

五条悟:治君身上好多伤疤,是被虐待了?那么宝石是怎么回事呢?

 

 

01

 

阴山纵马执长鞭,

黄河吟啸弹宝剑。

功名未竟未殉情,

怎么可以就被阉!

 

五条悟虽然经常出差,但他决定先停一下,本着认真负责的态度带猫猫宰去医院。

 

“喵!!!”

宠物医院内传出了一声极度凄厉的猫叫。

猫猫宰避开了医生的手,站在了柜子上面,浑身的毛都炸了起来。

上手抓他会被逃掉,猫猫的灵活性充分发挥,五条悟靠近都要亮出爪子,威胁暗示。

 

我太宰治虽然善良随和有好心,但是,这不是你们放肆的理由!

男人被割了那还算男人吗!

 

最后被迫无奈只做了简单的身体检查,这次猫猫宰就没有再挣扎了,仿佛各退一步一样,整张猫脸写满了无可奈何。

 

逗猫棒一甩一甩地在猫猫宰面前挥舞,刚刚逃过绝育一劫,但还是失去了本体绷带的猫猫宰根本不想理他,卷起尾巴团成一团。

 

“治君?还焉了吧唧的,看在你可爱的份上,原谅你了。”

“还真是越看越像人,你不会是成精了吧。”

 

“喵~”

猫猫宰有气无力,猫猫宰一把拍开了五条悟蠢蠢欲动的手。

 

五条悟:治君凄惨的小模样好可爱啊!

 

 

02

 

五条悟不放心将猫猫宰放在家里。

其实是刚刚领养猫猫宰,就想随时随地可以rua,所以趁着猫猫宰累了睡了,塞进了胸前。

 

于是,行走在路上的五条悟备受瞩目,一米九的大高个,胸前鼓起了一团,所以是隆胸失败的结果吗。

 

“悟,你胸前藏了什么?”

“五条老师,你想不开去变性了吗?”

 

猫猫宰早就醒过来了,被闷在衣服里,想想就这样死去也挺不错的。

但是被误认为是五条悟身体的一部分也太可怕了吧,还是胸。

还是和美丽的小姐殉情才是人间正道。

虽然你确实很漂亮,但是性别不对啊。

 

猫猫宰扒了扒五条悟的领口,冒出头来,脚一蹬就要跳下来。

才称为猫猫没多久,已经很适应猫猫的身体了呢。

 

“是猫诶!好可爱。”

“五条老师养猫不会养死吗?”

“你还有时间养猫?”

 

“我是最强的,所以没有问题。治君,不要乱跑,我才是你的主人。”

五条悟将眼疾手快,将猫猫宰抓进怀里,一下一下顺着背安抚。猫猫宰一时间僵住了,随着柔和的力道又不由自主地放松,瘫软在五条悟怀里,还打了一个呼噜。

 

这是猫的本能,跟我太宰治有什么关系呢!

 

五条悟:这只是给你们看看,就算是可爱的学生,治君也是我的猫哦。

 

 

03

 

猫猫宰一路跟着五条悟去了超市,虽然不知道是怎么混进去的,也许猫猫有特殊隐蔽能力呢。

 

五条悟正打算买猫粮,同时也没觉得自家治君有什么不能进超市的。

 

然而,猫猫宰在一排蟹肉罐头面前停下来,任凭五条悟逗弄都不离开,还毫不客气地一只猫爪子拍在五条悟戴着眼罩的脸上。

 

“治君是猫诶,不能吃蟹肉罐头吧,身体出事怎么办?”

“喵——喵喵!”

猫猫不是主子吗,我就要蟹肉罐头!

蟹肉罐头和自杀联系在一起是多么幸福的现实!

 

“好吧好吧,给你买一点,蟹肉味的猫粮。”

五条悟当真是道高一尺魔高一丈,猫猫宰刚刚放松一下,就被拎起了命运的后颈,随手拿了几罐蟹肉罐头。

 

五条悟:治君怕不是一只猫妖?就算是会变成人,治君也已经属于我了。

 

 

04

 

五条悟喜欢戴着猫猫宰到处跑,隔段时间就要给猫猫宰洗澡。

 

“给你用清水洗一下,你应该不怕水吧。”

五条悟将猫猫宰举到面前,勾着笑,万分期待猫猫宰怕水挣扎,然后往自己身上扑的满足感。

 

先是接了一盆清水,水位肆无忌惮超过了猫猫的高度,五条悟对着猫猫招了招手,笑容无辜可爱,拖长了尾音呼唤猫猫宰。

“呦西呦西,往这里过来~~”

 

悟也真的是不懂啊,入水,不,是顺水而下的幸福。

迎着逐渐落进水中的夕阳,漫天霞光绚丽,清澈的河水缓缓流淌,轻巧自然地投入水中,被柔和的水波包裹席卷,这么多么令人心向往之的美。

悟怎么就不懂呢,真是该学学。

 

作为猫猫入水只能局限这么小的盆子吗?姑且尝试一下好了。

猫猫宰晃着尾巴就走过去了,极其灵活地跳到了水盆边上,放松身体倒了进去。

 

“咕噜噜——”

猫猫宰摊着爪子沉了下去,一动不动。

五条悟一脸问号——咦?我要的治君扑扑呢,我记得猫猫怕水诶。

 

戳一戳——

猫猫宰的脑袋按下去了一点,还是一动不动。

!!!

你这是在找死吗,治君,都不带挣扎的!

 

五条悟赶紧伸手捞了出来,扬起的水花溅湿了上身,猫猫蓬松的毛湿哒哒的贴在身上,看起来瘦瘦小小,惹人心疼的可怜样。

然而刚才的行为实在太恶劣了,五条悟点了点猫猫宰。

“治君没有昏迷才对,都没两秒钟,寻死的行为禁止哦。”

 

“喵——”

难得一次入水都被悟给搅和了,但是这阻止不了我的。

猫猫宰眨巴眨巴圆圆的猫眼,垂下的四只爪子连带着身体抖了抖,甩了五条悟一身水。

 

五条悟:今日份疑惑——我天天面对老橘子都还积极乐观,我养的治君为什么会寻死呢?

 

 

05

猫猫宰嫌弃自己失去了一米八的大长腿,连从五条悟卧室里走到厨房都要花费好长时间。

 

是的,太宰治是人诶,怎么可以睡在猫窝呢,当然要软乎乎的床才是正理。

至于五条悟的感受?对猫猫来说,铲屎官一点都不重要好吗。

 

太宰 · 熟练掌握在猫咪和人类之间快速变换身份· 

 

然后猫猫宰发现了一个神驹,刚好能放一只猫,于是,毫不客气地骑了上去。神驹红色的眼睛一闪一闪,体内传出空气的轻响,微微喘着气,惊扰了地上的尘埃,然后统统碾到身下。猫猫宰舔舔爪子,一点没沾到灰尘。

 

就是这家伙不怎么受控制,得等他转过客室,有时还要先下来过会再坐上去。

看起来是时候教导一下神驹该怎么走了,厨房的蟹肉罐头还在召唤我呢。

 

猫猫宰坐了神驹好几天,现在终于被五条悟抓到了现行。

 

“——治君,从扫地机器人上下来。你还真是什么都能利用呀。”

五条悟开完会回来,刚过玄关就看见了猫猫宰坐在扫地机器人上面,舔着爪子转圈圈。

可爱是挺可爱的,还解锁了扫地机器人的新用法,回头可以跟伏黑他们炫耀一下治君这么聪明。

 

逐渐沦为猫奴——五条悟。

 

五条悟:再买一只扫地机器人吧,设置一下治君专属路线。

 

 

06

 

猫猫宰也是有不乐意出门远行的时候,他觉得这就要怪五条悟了。猫猫不是夜行动物吗,大早上的出什么门,在武装侦探社上班的时候他都没有按时上班过。

 

弃人当猫·毫无原则·太宰治

 

虽然国木田天天在耳边咆哮。

但是天天按时上班、处理文件,这样社畜劳模的太宰治难道不是更加骇人吗?

 

“治君,该出门啦!今天是京都一日游哦。”

猫猫宰还趴在床上,独自霸占了一个枕头,眼睛都没有睁开。五条悟把玩着猫猫宰的尾巴,笑眯眯地说着。

然而猫猫宰很困,猫猫宰还想睡觉,猫猫宰爬了几步,脱离五条悟的魔爪,连着尾巴团吧团吧缩到了角落。

 

“今天天气很好哦,治君不想出门吗?”来自五条悟的坚持不懈。

“喵~”

“猫猫多多运动才会有活力呀。”

“喵喵~”

“那给治君一点绷带玩怎么样?”

猫猫宰时不时翻箱倒柜找出绷带,然后把自己缠作一团。

没有绷带的太宰治的ooc的太宰治,本体绝对不能放弃!

五条悟也是很好奇,自己基本不受伤,治君难道是绷带感应器,然后自然而然地解绑然后没收了绷带。

 

“咪~~”

“那今天再加一顿蟹肉罐头怎么样呀?”

“喵喵!”

“那就成交咯,治君越来越爱我了对吧。”

“——”

猫猫宰转头看着五条悟,眯了眯猫眼,一脸嫌弃。

 

五条悟:养猫猫,然后会逐渐学会治君语欸。

 

 

07

 

“猫猫能吃甜点吗?唔,好像吃不出甜味来着。”

“治君,你好惨。看看,喜久福哦,超级好吃的,不过现在两份都是我的了。”

 

五条悟这次难得没有再新干线上就把喜久福吃完,而是作为特产带回了家。

生奶油毛豆味的喜久福在猫猫宰面前晃了晃,五条悟还不忘记拍一张照。

 

猫猫宰刚刚睡爽,睁开眼眼前还是朦胧一片,只看见一团白白的不明物体在眼前晃荡。

咦——难道是绷带吗?

没心没肺的悟诶,你居然还买了绷带,不错,值得夸奖一下。

 

猫猫宰毫不犹豫地扑了上去,动作灵巧敏捷。然而扑到的不是绷带亲,而是五条悟温热的手,然后就被揽住了。

???

 

“哇,治君是打算谋杀喜久福还是爱上我了。”

五条悟三两下把手上的喜久福吃掉,精准对上了猫猫宰扑上来的时机。

 

不,我现在打算谋杀你了。猫猫犯罪不会被逮捕不是吗。

猫猫宰冷漠无情。



Fin.

先打个final

评论(21)

热度(763)

  1. 共8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