绥兼

【双黑】知乎体:你见过哪些奇葩的课代表?

◯ 双黑,偏向太中

◯ ooc预警,祝食用愉快



 

匿名用户:


谢邀,这个问题我可以!!

先说明我是培优班的学生,绝、大、多、数的学生都真的是乖巧听话的那种,除了上课一片沉默都不会劳烦到老师的!

然后问题就来了,班上堪称名人的两个课代表,首要的当然是赏心悦目的美貌了(毫无问题)

物理课代表身高一米八,长相就是那种风流多情的类型,鸢色的桃花眼像是荡着一汪深潭,眨眼一笑真的是要把我的魂勾走了。他对女生超级温柔的,会绅士礼让会笑着搭话聊天,就是时不时邀请女孩子一起殉情就是了。

对!他就是绝大多数中的例外!

物理课代表浑身都缠满了绷带的样子,毕竟衣服下面就不是我能看的了,太可惜了!然后经常挑了一棵树就上吊了,不然就是选了一条河就入水了,没错,他就是自杀爱好者,至今未能实现愿望。

开学就是直接翘了我们班主任,也是数学老师的课,在楼下的樱花飘落的树下上吊了,数学老师手里的粉笔又折断了,直接让数学课代表下去把他提溜上来。

啊,数学课代表就是双黑中的另一个人了,咔哒咔哒掰了掰手指就跳下去了,踩着外围的楼梯栏杆,超级帅!他真的超级好看的,鲜艳的褚发、明净的蓝眸长得很精致,而且运动神经超好,平时很温和的男生,有时候笑起来超级A的,身高一米六气场两米八!!

我保证绝对没有迫害身高!!

 

 

请原谅颜狗沉迷美色无法自拔,接下来就是重点了。

这俩人是幼驯染来着,听说从小就不对付了。物代(打累了,决定换D君)常说持有二三十本关于数代(这位A君,实在是名字里有5个A)的吐槽记录本,记录这么细致真的只是不对付吗?

D君真的是神秘莫测,常常留下一句意味不明的话就翘课了,我还以为只是感叹,偏偏A君回来知道后就会皱着眉将他带回来,D君耷拉着脸超级失望的样子。

“阳光太亮了,但是风很温柔”,啊啊啊,谁知道这么一句话是跳楼预警啊!!

 

本来数学课代表应该是D君来的,毕竟全年级的数学第一。但是我们D君能言善辩,充满理想与信心的数学老师明明都做好了《D君大改造计划》,最终还是迟疑着相信了他已经当了物理课代表的鬼话,选择了D君推荐的A君。

嗯,确实是能被D君的上吊健康法说服的数学老师。

按D君的话说——当班主任,还是理想手账的课代表,这样的光荣送给了A君,他应该感谢我才对。

 

A君对老师超级礼貌的,但是跟D君一样,放学就不见人影的类型。突然听见自己是数学课代表,浑身杀气腾腾,低沉的嗓音喊着D君的名字。

嘶,你是怎么知道的啊!?

最后,优哉游哉的D君也没有逃过课代表的命运,毕竟物理全年级第一的A君跟物理老师关系超好的。大热天还全副武装的物理老师,顺了A君的心意选了D君做课代表。

当然,这对幼驯染最终还是打了一架,除了脸浑身伤痕累累,果然是对那张漂亮的脸下不去手对吧。

 

于是,他们成为了彼此称雄领域的课代表。(嘶,有点不对劲。

 

 

我们班老师算是很负责的那种,具体表现在作业超级无敌的多,一天下来十张卷子都是小意思,求放过啊啊!

收作业的担当当然是课代表,D君怎么可能写作业呢!平时小测都能写个答案了事的人,但是他的作业真的交上来了!嗯,我毫不怀疑,那就是A君的笔迹。

你们关系不好还能帮对方写作业啊,excuseme?

我磕CP的DNA动了一下

 

他们平时真的不是一起上学的,毕竟D君选择的是水路,永远踩着铃声走进教室,就算老师已经站在讲台上了。

收作业?怎么可能!除了积极勤快的个别同学,我自己都没有放在D君桌子上,妄想着D君上门来收的美梦。

然后,D君,下课后就领着这几本作业送进办公室了,我眼睁睁看着我写好的作业在桌子上和他相擦而过。呆滞了一下追上去,却听见D君在办公室理直气壮地对物理老师说:收齐了!

碰巧这时候A君也在交作业给数学老师,转头一看,物理老师还没什么反应,这俩人直接大吼“D!!”。我毫不怀疑一定不仅是作业的问题。

D君笑眯眯地回应:“是手账老师,和小矮子呀,早呀。然后再见~”

我看着D君身手敏捷地避开了A君正面一拳,快速退出了办公室,溜得飞快。最后听见数学老师说把教育(×)教训(√)D君的任务交给A君了,然后A君杀气腾腾应好。

 

好的,我们的数学老师和课代表在D君的教育上达成了统一战线。结果最后我也没敢进办公室交作业,物理老师一脸状况外抱着热水袋甚至没看一眼作业。

 

作为一个普通人,我真的追不上两位课代表,所以后续没了——

 

但是!第二天!我是值日生所以提早到了,然后看见A君拉着D君走进学校。

他们是手拉手诶,不是抓手腕诶!D君还一脸困倦,就单纯随着A君走,A君看起来还挺小心把他护在里面,明明这段学校的路,车辆减速慢行。

当然,我毫不怀疑就算是要睡着了,D君的毒舌不会减少水分,看看A君一边挑着好走的路一边表情凶狠怼回去的样子就知道了。

 

从此,我从磕颜妄想的状态,一路奔向双黑szd,一去不复返——

 

双黑的由来就很妙~

D君是全年级第一来着,永远稳稳压着A君一两分的状态。我怀疑他不仅卡自己的分数,还算了A君的分数。

成绩出来的时候,A君从信心满满“能超过!”到面无表情的样子,D君真的能嘲笑到下一次考试。

 

偏了偏了,拉回来——

 

我们学校挺注重名声的,跟外校比赛那是常有的事。通常情况下,胜负两分的时候多了去。

然后,我们老师有一次就派了他们俩。

不知道该不该说是犯罪性事故,前几天培优班聚餐,桌上有一锅看起来色香味俱全的汤,分量也不多,就全班分了。结果,D君被A君不知道从哪个旮旯拽回来之后,我们才知道那是D君溜进厨房做的。

本来也没什么,D君手作料理那叫可遇不可求。直到A君,一脸悲悯的恭喜我们医院几日游。当时我突然就眼前一花,眼前晕晕转转,感觉不到人影,各种奇幻生物出现在面前。

啊艹,那是D君的死亡料理啊啊啊!据说那一锅全喝下去能在美妙的幻觉中遇见黄泉比良坂!!!

A君,我求你早点彻底压制作死的D君,那就是挽救我们受苦群众的观世音啊!

 

培优班全军覆没就剩俩独苗苗,还能咋整,就这两人负责所有项目呗!

在这种活动上能溜就溜的D君也绝不能放过!

 

然后,我们就全面获胜了!?

九大科目,附加信息技术比拼,辩论赛,音乐等才艺比拼,演讲比赛等等,这就真的没一个掉下前两名的。

妈耶,我在医院躺着简直错亿!!

考试就不说了,刷刷刷动笔停笔交卷的姿态我深受打击。辩论赛才两人,但是配合默契,尤其是D君一句句提问简直逼人下场自我怀疑。我甚至不知道课代表还搞音乐,一个背吉他,一个站在键盘琴前面,A君一开口全场嗨到爆!

啊啊啊,越说越心痛,我要回去刷视频!

我们学校是立领黑色外套,反正之后外界“双黑”就越传越广了。

 

 

忘了忘了,课代表来着。

名校怎么能错过奥林匹克竞赛,老师们果断先斩后奏帮他们报名了。结果当然是一路凯歌高唱,走进集训营,取了个奖杯,皆大欢喜回家。

重点在于,D君作为物理课代表拿到的是数学竞赛的奖杯,A君作为数学课代表拿到的是物理竞赛的奖杯。

我不知道科任老师尴不尴尬,反正永远带着金发小妹妹的副校长是笑得很开心,还说着“钻石只能用钻石来打磨”这种不明所以的话。

 

当然,我的关注点在于,他们集训营是同一个位置啊啊。同校的人肯定住一起,所以究竟发生了什么啊!

看看,回来的时候A君那是毫不抗拒地睡在D君怀里。D君笑容满满地要我们小声一点,说A君累了。

这次的笑容一点都不友善,吓得全班鹌鹑一样啥都不敢问。

 

总结一下,我们课代表虽然稀奇古怪了一点,但是人靓有才华,我其实是来炫耀的!

 

 

 

——————————————————————————————

二编:

别追问了,别追问了。

没有故事没有故事,我眼瞎的啥也不知道。

有个同学发现了已经,然后给我带来了爆炸性消息——

 

物理课代表和数学课代表早就在一起了啊啊啊啊!

 

是的,他们之前早上没有一起上学。那是A君觉得去把D君叫起来,那是多余的晨间运动。但是,眼瞎的我无视了一早就在D君桌上的早餐。

“那家伙一定会来学校,不管迟没迟到早餐一定没吃。他还不敢浪费我买的早餐。”——来自A君

嗯,课上的时候D君确实乖乖巧巧地吃掉了。哪里不对?这难道不是很正常吗?

 

后来当了课代表,他们就一起上学了。虽然这并没有改变D君随便拉了几份作业本的理直气壮,当然也没有改变数学老师怒发冲冠,折断钢笔。

 

 

D君在不在校我永远不知情,毕竟从数学老师那拿到的请假条多了去。(这是为啥!?

午间休息的时候,我有时能看见A君坐在长椅上用餐,那色香味俱全的便当连猫咪都吸引过去了。(A君对猫咪无可奈何的表情,好帅啊啊!

然后我同学跟我说,D君那时候是在教室外走廊上,那里的窗户刚好能看见A君的位置。按照同学的说法——

D君靠在窗户边上,从来沉静神秘的鸢色眸子里,盛满了温柔与专注,浅浅的微笑迟迟不消。视线的尽头,是A君鲜明的身影,仿佛见到了光,拥抱了温暖。

 

据传(来自同学),他们也有谁也找不到的时候,那就是一起找了一个地方,带上便当一起用餐。D君的便当里一定会有蟹肉,A君的便当里一定有D君精心制作的硬豆腐。

 

 

这当然没完,据目击者所言,他们一起去看电影了,充满罗曼蒂克的爱情物语。完全跟两位课代表格格不入!目击者极度关注,结果电影没好好看,频繁回头直接撞见——

D君按着A君的脑袋亲了下去,A君抓着D君的领子,用力回吻。深情、争夺、激烈,漫长的一吻在暗淡的荧幕光线下,越发热烈。分开时,他们都带点喘,近乎贴面的距离笑着说话。

 

别问为啥这么清楚,一半是想象,另一半是出场的时候他们嘴角都破了!

 

另外还有目击者看见,他们出现在甜品店,出现在火锅店,出现在摩天轮的队列里,看起来二人世界在我不知道的地方充满的粉色泡泡。

委屈!全世界就我不知道他们在一起了吗!

(不过,双黑盟友甚众,姐妹们提供的粮太香了,大声尖叫!

 

完了完了,不讲了。万一被课代表发现,先凉的是我。

 


编辑于 06-15

赞同7699  评论124  分享  收藏  喜欢  举报



Fin.


评论(5)

热度(246)

  1.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