绥兼

太宰先生与热爱工作

  作为初出茅庐的新人社畜,我深刻体会到了首领秘书的繁忙和困难。单单是我经手的部分文件,复杂广泛,令人胆战心惊。保密原则上,这部分内容不宜详写。今日的重点内容是热爱工作的太宰先生。

  

  因为不熟练,我常常需要与太宰先生反复确认详情,时常出入首领办公室。漆黑一片的装饰中,只有顶上的灯光异常惨白透亮,太宰先生面前总有高高的纸摞。

  免去我的拜见,立在他的身侧仔细聆听太宰先生的教导讲解。一心二用对太宰先生不是什么难事,但是看着一重重的文件,愧疚之下决定这几天不眠不休也要帮助太宰先生减轻压力。

  简单的说明之下意味着轻松,明明我是首领秘书,大部分工作却压在了太宰先生身上。首领办公桌上的文件消减速度非常快,最后看了一眼就打算退出是听见了:

  小银做好自己哦,这段时间港黑在扩张所以忙碌了一点而已。

  

  是。

  我知道自己是几乎没有表情变化的类型,下意思应声之后还是不可抑制的茫然。

  过了这段时期就好了吗?真的吗?

  已经掌控横滨黑夜的港黑还需要更大的扩张吗?

  我不知道,只是深夜里,太宰先生手边一杯咖啡袅袅生烟,他皱着眉,不知是咖啡太苦还是业务困难。

  

  我看见的太宰先生总是在忙碌,接收汇报下达命令。他应该是热爱工作的优秀首领吧。

评论

热度(13)